• 璁句负棣栭〉
首页经济科技

海内外侨商赴河北高邑县考察 有意投资高铁新区

2014年09月23日 09:3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

  中国侨网9月23日电 据河北省侨联网站消息,9月20日下午,河北省侨联组织来自北京、山西、内蒙等地侨商会的会员单位赴石家庄市高邑县考察洽谈。行业涉及地产、实业投资、电子商务等方面的海内外侨商围绕参与特色产业布局、促进县域经济发展与高邑县有关部门洽谈对接。

  高邑县长彭敬捷对海内外侨商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高邑历史文化、交通区位、财政税收以及优惠政策等方面全方位介绍了高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激发了侨商的极大投资热情,并就高铁新区建设等当场表示了明确的投资意向。

  河北省侨联主席包东在座谈会上表示,河北省侨联将一如既往地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作出侨联的努力,同时也为广大侨商投资河北做好全方位服务,以侨引侨,以侨引资,为广大侨商抱团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座谈会前,高邑县有关部门组织侨商到县城规划展馆、高铁车站、陶瓷纺织企业、侨资企业等地实地考察。

【编辑:刘文晨】

>缁忔祹绉戞妧棰戦亾绮鹃夛細

缃戠珯浠嬬粛 | 鑱旂郴鎴戜滑 | 骞垮憡鏈嶅姟 | 渚涚ǹ淇$ | 鐗堟潈澹版槑 | 鎷涜仒鍚簨

涓浗渚ㄧ綉鐗堟潈鎵鏈夛紝鏈粡鎺堟潈绂佹澶嶅埗鍜屽缓绔嬮暅鍍 [浜琁CP澶05004340鍙-12 ] [浜叕缃戝畨澶:110102001262]
杩濇硶鍜屼笉鑹俊鎭妇鎶ョ數璇濓細锛010锛68315039 涓炬姤閭锛歨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鍏虫敞渚ㄧ綉寰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