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璁句负棣栭〉
首页经济科技

江苏南通召开中非合作圆桌会议第13次常务理事会

2014年09月23日 14:2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南京9月23日电 近日,由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主办的中非合作圆桌会议第13次常务理事会在江苏省南通召开。南通政协主席、市对外友好协会会长王德忠于会见前来参加会议的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会长、中非合作圆桌会议理事长、外交部原副部长吉佩定。

  王德忠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南通目前的经济情况、发展前景及综合优势,希望吉佩定理事长和各位大使能为南通的与非洲地区的合作牵线搭桥,为南通更好更快地发展增添动力。

  吉佩定说,2002年他曾来过南通,12年过去了,南通发生翻天覆地巨大变化,给他和所有与会嘉宾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表示,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的各位大使们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南通企业走出去,为南通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尽自己的力量。

  会议期间,双方研究中非的投资合作机遇,讨论民营企业参与对非大型项目的可能性,研讨中非合作圆桌会议第五次大会的有关问题。

  中非合作圆桌会议成立于2010年10月10日。其宗旨是配合政府间的中非合作论坛,从民间和公共外交的角度宣传中国的对非政策,为中国企业到非洲发展提供咨询、牵线搭桥,引导中国企业规范对非合作中的行为。(严航)(完)

>缁忔祹绉戞妧棰戦亾绮鹃夛細

缃戠珯浠嬬粛 | 鑱旂郴鎴戜滑 | 骞垮憡鏈嶅姟 | 渚涚ǹ淇$ | 鐗堟潈澹版槑 | 鎷涜仒鍚簨

涓浗渚ㄧ綉鐗堟潈鎵鏈夛紝鏈粡鎺堟潈绂佹澶嶅埗鍜屽缓绔嬮暅鍍 [浜琁CP澶05004340鍙-12 ] [浜叕缃戝畨澶:110102001262]
杩濇硶鍜屼笉鑹俊鎭妇鎶ョ數璇濓細锛010锛68315039 涓炬姤閭锛歨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鍏虫敞渚ㄧ綉寰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