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璁句负棣栭〉
首页经济科技

港胞刘杰夫情系桑梓 广东高州560名特困生获资助

2014年09月23日 14:4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9月23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广东高州市乡贤港胞刘杰夫先生2014年助学金发放,经过外侨局、市团委的努力,刘杰夫助学今年共资助560名优秀特困生,资助资金291万元,资金已划学生账户。

  早在2005年,高州很多优秀特困生特别是优秀女学生辍学比较严重,刘杰夫先生看在眼里,急在心上,便委托高州市外事侨务局、高州市团委在高州城四大中学的高中一年级里面挑选既优秀又特困的学生,资助他们读大学,每年每人5000元,这样一做就做了10年,助学人数逐年增加。最为难能可贵的是,10年来刘杰夫先生都坚持携带家人,在每年的大年初四回家乡与接受资助的大学生一起欢聚一堂,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己成为高州有口皆碑的慈善家。

  2005年至2014年,刘杰夫先生在高州市外事侨务局及高州市团委举办的“侨心助学”活动中,资助了3500多人次,金额2200多万元。

  刘杰夫先生现为广东诚杰投资集团董事长、广东高州中学名誉校长。2010年被评为“高州十大敬老之星”,2011年被评为深圳市最具爱心人物、全省百名“扶贫双到”扶贫爱心人士,2012年被授予“茂名市荣誉市民”称号,2013年省侨办“南方慈善盛典”十大慈善人物。

【编辑:罗渊】

>缁忔祹绉戞妧棰戦亾绮鹃夛細

缃戠珯浠嬬粛 | 鑱旂郴鎴戜滑 | 骞垮憡鏈嶅姟 | 渚涚ǹ淇$ | 鐗堟潈澹版槑 | 鎷涜仒鍚簨

涓浗渚ㄧ綉鐗堟潈鎵鏈夛紝鏈粡鎺堟潈绂佹澶嶅埗鍜屽缓绔嬮暅鍍 [浜琁CP澶05004340鍙-12 ] [浜叕缃戝畨澶:110102001262]
杩濇硶鍜屼笉鑹俊鎭妇鎶ョ數璇濓細锛010锛68315039 涓炬姤閭锛歨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鍏虫敞渚ㄧ綉寰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