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马来西亚一带一路委员会率领国内企业赴洛阳谋合作

2019年09月15日 14:1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蔡宝强(左五) 代表马来西亚一带一路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期望凭此促进两地文化旅游合作交流。
    蔡宝强(左五) 代表马来西亚一带一路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期望凭此促进两地文化旅游合作交流。

  中国侨网9月15日电 “第二届中原文化旅游产业博览暨2019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9月12日至15日在洛阳会展中心举行,马来西亚一带一路委员会率领马来西亚企业到中国洛阳参展,将马来西亚优势产品与服务推广至洛阳,开创两地友好关系的新里程碑。

  马来西亚一带一路委员会作为此次博览会的马来西亚国家馆主办单位,带领逾十家马来西亚企业参展,透过文化旅游产业,拉近两地企业的贸易与投资对接,促进与沿线国家的产品采购合作。

  马来西亚一带一路委员会会长拿督斯里蔡宝强在展会期间的“一带一路”国际采购商合作洽谈会上表示,他期望马来西亚和洛阳的合作, 可从文化与旅游作为出发点,带动两地政策、贸易、物流和金融合作,开创两地友好关系的新里程碑。

  他说,洛阳是古代丝绸之路的东方起点,拥有历史悠久的文化和古迹,每年吸引过亿人次的海内外游客前来参观,年收入更超过千亿人民币。在“一带一路”合作框架下,蔡宝强相信的洛阳和马来西亚存在着许多合作潜能,尤其在文化旅游方面,可吸引更多友族同胞前往洛阳观光。

  此外, 马来西亚一带一路委员会与洛阳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以及中国工商总会旅游业促进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透过促进两地文化旅游合作交流、宣传推广、信息资源共享等方面,建立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蔡宝强期望以此战略合作协议作为一个开始,推动两地企业与民众更深入合作与交流。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