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侨联党组书记赴商洛调研 助力侨企复工复产-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陕西省侨联党组书记赴商洛调研 助力侨企复工复产

2020年09月10日 16:0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陕西省侨联网站)
(陕西省侨联网站)

  中国侨网9月10日电 据陕西省侨联网站消息,日前,陕西省侨联党组书记程勉贵一行,到商洛市商州区开展侨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调研工作,并在商州区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商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薛小毛,省侨联办公室主任王天德,商洛市侨联党组书记刘彦锋,市侨联主席王亚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苏义学,商州区政府区长陈泽勇,商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巩利杰,商州区政府副区长赵新选;侨商企业代表、匈牙利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陕西省侨联名誉主席、商洛市侨商会会长余美明;商州区发改、交通、林业、自然资源、环保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侨商企业代表、匈牙利侨领余美明介绍了他在商州区黑山镇投资8.65亿元人民币,建设开采年产10万立方米花岗岩荒料矿山目前的基本情况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商州区交通、林业、环保、自然资源局负责同志就解决企业目前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结合政策法规和当地实际提出了具体的可行性意见。

  程勉贵指出,侨商是推动经济开发和发展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侨资源是一种特殊资源,希望各级政府及社会各界高度重视和积极支持侨商企业发展,充分发挥侨商联系广泛,资金雄厚、技术先进、人才丰富的优势,扬长避短,主动融入“一带一路”,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动力。

  最后,薛小毛围绕尽快助推侨商企业复工复产提出三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积极支持侨商企业发展;二是加强协调,提升服务,为侨商企业做好服务,树立形象品牌,“以侨引侨”,吸引更多的侨商企业来商洛市投资兴业;三是要求相关部门和商州区加强保障力量,尽快成立专班,制定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着力推动侨商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