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全星海

2014年09月25日 14:25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全星海

  个人经历

  从2000年3月开始在汉城大学音乐学院任助教授,直到2005年3月。

  从2004年2月开始任韩国启明大学音乐学院任教授,直到2005年9月

  从2008年3月开始在韩国庆熙大学兼任小提琴教授。

  他又是韩国巴洛克室内乐团的成员(该乐团已经成立40周年)。

  在维也纳期间被著名指挥家捷克“诺伊曼”邀请在“布拉格”开了独奏音乐会。同年又被“联合国总部”的邀请在维也纳总部开了独奏音乐会受到好评。

  1990年经过考试参加了欧共交响乐团,到欧洲各国巡回演出。

  1991年2月被奥地利为文化部的邀请,在著名的维也纳Konzert House开了独奏会(这个音乐厅过去“马勒”经常指挥的地方)

  1992年到韩国后,跟KBS交响乐团,汉城交响乐团,济州,光州交响乐团合作多次演奏(协奏)。并且经常出演KBS电视节目。

  98年代表韩国参加了日本“Nagano”冬季欧运会开幕式音乐会,与著名指挥家“小泽征尔”合作。

  在巴洛克乐团里,每年在世界各国演出50多场次音乐会,特别是在欧美,德国,法国,捷克,意大利,挪威,波兰,芬兰,日本,丹麦等国以及在美国纽约等五大城市巡回演出得到空前的成功。该乐团又被中国文化部的邀请在北京,上海,青岛,南京,沈阳参加国际艺术节,演出非常成功。

  全星海在教育方面也有一定的国际上的声誉。

  2001年4月被聘为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国家的邀请,任第一届弦乐国际比赛评委。

  2002年5月任意大利“Andrea Postacchini”国际小提琴比赛评委(全星海的学生获得第三名和第四名)。

  2003年又被聘为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第二届弦乐国际比赛评委。

  2004年又任意大利威尼斯举办的“阿巴多”国际小提琴比赛的评委。

  5年几乎每年都开一两次独奏音乐会,其中2003年3月在汉城音乐厅,

  2004年上海艺海剧院,韩国大丘音乐厅,以及2005年在大庆艺术宫和沈阳音乐学院开了独奏音乐会,获得圆满成功

  2006年参加了巴黎国际艺术节以及德国,芬兰等世界级音乐节,

  2007年韩国交响乐团及济州交响乐团合作演出获得圆满成功,同年与哈尔滨交响乐团合作获得巨大成功,几年来在中央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青岛艺术学院开过大师班。被上海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青岛艺术学院聘为客座教授。

【责任编辑:范超】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