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李娜

2014年09月25日 14:55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李娜

  出生于沈阳,6岁开始学习小提琴。

  曾荣获多次全国少儿小提琴比赛奖项。

  1992年获任沈阳中学生交响乐团首席,曾在北京交响音乐节上演奏了小提琴协奏曲“梁祝”。

  1996年,曾获得了参予美国阿斯本国际音乐节的许可。

  然后, 转到吉隆坡 斯达亚国际大学 ,在那里从师于俄罗斯小提琴家玛亚 穆塞罗娃 ,后曾在吉隆坡管弦乐团短期任职。

  1999年,荣获瑞典斯德哥尔摩皇家音乐学院硕士奖学金, 从而在小提琴演奏家霍拉德特连与卡路为曼拜尔教授指导下完成两年小提琴硕士学业。

  2001年,又在 导师比德海尔斯特与马格努斯艾利松的带领下,再攻读了室内乐与乐队演奏的双科文凭 。

  在德国莱比锡参加托马斯布然蒂的常年大师班课程。以全优的成绩荣获中提琴演奏家文凭。

  曾被芬兰著名指挥家欧可卡穆挑选为第一位应邀华人,参加北欧乐团在瑞典,丹麦和德国的巡回演出。同期赢得了瑞典弦室内乐团的职位。

  在意大利著名的克来蒙那斯特瓦德里小提琴比赛荣获金?\。

  2004年,在意大利指挥家米凯莱特然蒂的邀请下来到意大利,从而与热那亚歌剧院,斯卡拉歌剧院,米兰室内乐团多次合作。

  之后更赢得了在米兰交响乐团小提琴第一声部助理首席的位置。

  2010年,加入了米兰斯卡拉弦乐队,与帕威亚演奏家乐队,每年在北欧,法国,瑞士,加拿大,中国,俄罗斯举行巡演。

【责任编辑:范超】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