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四川成都市侨联召开常委(扩大)会 代表建言献策

2015年03月17日 15:5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成都3月17日电 据成都市侨联消息,近日,四川省成都市侨联组织召开了常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央群团工作意见、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侨联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国侨联九届二次全委会、省侨联七届四次全委会议精神,组织学习《宪法》,听取市侨联常委,区(市)县、在蓉高校和企事业单位侨联负责人对贯彻落实中央群团工作意见、市委《实施意见》以及中国侨联、省侨联全委会议精神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由成都市侨联副主席李群兵主持,市侨联副主席、金牛区侨联主席张仲朝,市侨联副主席、成都理工大学侨联主席罗润田出席了会议。

  李群兵在发言中对中央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意见、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侨联工作的实施意见》进行了认真的宣讲。他还对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侨联工作的实施意见》进行了认真的解读。

  李群兵强调,各地、各单位侨联要借中央出台群团工作意见和市委出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侨联工作的实施意见》的东风,紧紧依靠党委、政府(行政)的领导,积极争取支持,按照“五有”的标准抓好侨联组织建设,解决长期制约侨联事业发展的瓶颈。

  会上,参会代表积极发言,提出了很多具体的意见和建议。通过传达学习和深入讨论,大家认为,中央群团工作意见和市委《实施意见》为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发挥侨联组织联系侨胞侨眷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开展团结、引导和激励侨胞侨眷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确立了侨联事业的发展道路,明确了侨联组织的职能职责,对侨联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对加强群团工作特别是侨联工作进行顶层设计,体现了中央对群团事业特别是侨联事业发展的关心和重视,对侨联组织的殷切期望,符合时代特征、凝聚侨界群众共识。(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