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张盈律师简介

2015年05月05日 08:56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张盈,女,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专业研究生,澳门国际公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1979年开始从事律师工作至今。张盈律师现任天津张盈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主任,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刑事业务委员会委员,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为侨资企业服务法律顾问团”特邀律师,中国企业联合会第五届维护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工作委员会委员,天津市企业家协会企业联合会副会长,天津市女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天津市工商联执委,天津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天津市侨办、天津市侨商会法律顾问;曾任天津市第一届至第五届律师协会理事,荣获“人民满意律师”、“全国优秀律师”等荣誉称号。

  张盈律师连续四届担任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为侨资企业服务法律顾问团”特邀律师,为侨商及侨资企业成功处理了多起案件,包括投资合作纠纷、房地产纠纷、知识产权纠纷、企业破产及刑事案件等多个领域,也提供了大量非诉法律服务。2014年,为了切实维护侨商、侨胞合法权益,在张盈律师带领下,天津张盈律师事务所与天津市侨商会共同组建了——天津市侨资企业法律服务中心,创立了涉侨法律服务的新模式,更加充分地发挥律师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为广大侨商、侨胞的事业和生活保驾护航。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北路广银大厦M层(南)

  邮政编码:300204

  手机:13323373325

  电子邮箱:zhangying940527@qq.com

  天津张盈律师事务所简介

  天津张盈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4年,拥有20余年创新发展的历史积淀,已形成具有强大团队作业模式及品牌实力的大型合伙制综合性律师事务所。

  事务所设有公司证券、房地产与建筑工程、涉外与知识产权、刑事、民事、商事、劳动与保险、海外投资移民及政府法律事务研发中心等十个业务部门,业务范围涵盖:公司证券、金融保险、房地产、知识产权与IT、劳动人事、海事海商、会展法律服务、政府法律事务、涉外、传统民事、刑事、非诉讼等多领域法律事务及常年法律顾问业务。在天津市武清区设有分所;在滨海新区设有业务部,在保税区及老年大学设有律师值班室;在侨商会设有侨资企业法律服务中心;在市区马场道设有“五大道咨询中心”等。

  事务所三位创始合伙人20余年精诚协作,近百名各有专长的律师团队中,既有执业30多年的资深律师,也有出自知名学府及海外学习背景的青年才俊,特别拥有涉外业务领军人才,还拥有著名大学法学院的教授、博士生导师、专家学者的兼职律师。事务所律师能以英、日、法、韩等国语言作为工作语言,以良好的业务功底、丰富的执业经验、务实的执业理念及规范的业务操作规程,为客户提供广泛、卓越的法律产品与法律服务。

  事务所是中国律师旗舰联盟——“八方律师联盟”的发起成员,与北京、上海、重庆、南京、深圳、青岛、郑州、太原、包头、沈阳、杭州等十二个大中型城市的优秀律师事务所形成强强联合、资源共享发展态势。与美国、意大利、法国、澳大利亚、挪威、韩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律师机构建立业务联系及合作关系。

  事务所在二十余年的业务发展中,以品牌立信,形成侨商会、台协、三胞联谊会、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工商联、外企协会、保税区创业中心、工业园区、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等十大市场平台,法律服务辐射天津市近二十万大中小企业群体,为近千家政府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提供了常年法律顾问或专项法律顾问服务;承办了近万件各类诉讼案件,其中相当一批是具有重大影响和典型性的案件;依托本所强有力的团队作业模式和承担重大项目法律服务的能力,承办有重大影响的非诉服务项目并形成独特优势;在连续十多年服务天津大型会展法律服务实践中,形成专业性较强的会展法律服务产品和品牌,赢得各界极大信赖。

  事务所2005年和2008年连续两次获得中华全国律师协会评选“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并获得“全国老年维权示范岗”、“人民满意律师事务所”、“中国律师业特殊贡献奖”、“法律援助工作先进单位”、“天津中小企业服务之星”、“天津市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天津市政法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天津市三八红旗集体”等国家级、市、区级各类荣誉达百余项。

  事务所始终坚持走“规范建所,建规范所”的发展之路,恪守“尊法、敬业、诚信、高效”所训,以忠实维护客户合法权益,保证法律正确实施为宗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全方位法律服务,成为事务所持续不断发展的基石。

【责任编辑:王盼盼】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