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海外青年精英研修班学员访问福建宁德

2015年07月02日 16:2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为福建海外青年精英研修班学员访问宁德。 宁德市外侨办 摄
图为福建海外青年精英研修班学员访问宁德。 宁德市外侨办 摄

  中国侨网7月2日电 (杨熹 叶茂)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等国家的福建海外青年精英研修班学员一行10人,日前在福建省侨办干部的陪同下,对宁德进行友好访问。

  据介绍,这些学员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菲律宾、加拿大等国家,大多数是著名海外闽籍侨领、侨商的二、三代,已经接管家族企业或即将成为接班人。

  此间,学员们拜访了宁德市外侨办,该办主任林岩峰、副调研员李建新与学员们亲切交流,向学员们赠送了宁德外宣资料,希望学员们多向长辈宣传推介宁德,欢迎更多侨界朋友到宁德考察观光。

  在宁期间,学员们还参观了太姥山世界地质公园、中国历史文化名镇——霍童镇,领略宁德市优美的自然风光,体验深厚的历史文化,增进对宁德的了解和感情。(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