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韩启德致海外华文媒体诞生200周年的贺信(全文)

2015年08月22日 09:5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第八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在贵州省贵阳市开幕,来自5大洲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位海外华文媒体代表齐聚一堂。 熊然 摄
    第八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在贵州省贵阳市开幕,来自5大洲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位海外华文媒体代表齐聚一堂。 熊然 摄

  中国侨网贵阳8月22日电 8月22日上午9时许,第八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在贵州省贵阳市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会长韩启德致贺信。全文如下:

  第八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

  欣闻第八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在贵州召开,这是全球华文媒体的一大盛事,谨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出席论坛的海内外朋友们致以亲切的问候。

  今年是海外华文媒体诞生200周年。经过一代又一代媒体人的艰辛付出,如今华文媒体已遍布世界五大洲。200年间,华文媒体为推动海外华侨华人社会发展,为增进中国与世界各国的相互了解与友谊,为实现中华民族的自强和复兴,做出了重要贡献。

  世界华文传媒论坛自2001年创办以来,已成为全球华文媒体间沟通交流、寻求合作的重要平台,它凝聚了全球华文媒体的智慧和力量,使全球华文媒体在发展变革中携手同行。

  第八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的召开是对海外华文媒体200年的最好纪念。希望全球华文媒体坚守共同拥有的民族情感和文化血脉,努力提升影响力、赢得公信力、获取话语权,并肩负起来表达华社心声、弘扬中华文化、传播中国声音、促进中外友好的使命担当。

  祝第八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韩启德

  2015年8月21日

【编辑:王盼盼】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