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江苏镇江侨办组织高新技术企业、人才座谈

2015年08月31日 15:3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8月18日镇江市侨办组织召开高新技术企业、人才座谈会。(邱江祥
8月18日镇江市侨办组织召开高新技术企业、人才座谈会。(邱江祥 摄)

 中国侨网镇江8月31日电 (张伯华)为了解侨务资源在促进镇江市经济转型升级中的作用,加强对侨港资海归企业经营状况及海归人才生存状态的调查研究,为企业排忧解难,促进人才健康成长。8月18日上午,在镇江市政协四楼会议室,由镇江市政协、市侨办、市侨联和致公党组成的联合调研组召开高新技术企业、海归高技术人才座谈会。镇江市政协副主席卢章平出席并讲话,市“五侨”部门领导出席座谈会,镇江市12家高技术领域侨港资、海归企业老总及高端人才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围绕企业经营中遇到的主要困难,企业转型发展及引进人才工作中需要进一步解决的主要问题等轮流发言,大家畅所欲言,会场气氛热烈。

 卢章平副主席在总结讲话时,对侨港资、海归企业为镇江市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说:“改革开放30多年来,侨港资企业对镇江市改革开放和外向型经济发展过程中,以其独特地位和作用作出重要贡献,当前新常态下,我们召开座谈会,加强对这些企业的经营现状和人才需求等的调查研究,及时助推企业转型升级,有利于更好地吸引海外资金、技术、人才,为企业服务,为镇江发展服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