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上海欧美同学会举办海外留学人员创业培训班

2015年09月23日 10:1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

  中国侨网上海9月23日电 据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消息,近期,由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主办、创业分会承办的第七期“海外留学人员创业培训班”暨“海创学堂”第一期培训班在上海开放大学举办。

  第七期创业培训班通过严格筛选,最终共有28位留学人员通过审核,创业项目涉及互联网+、生命科学、医疗保健、环保产业、文化创意、新型电商平台、智能建筑等多个行业。

  本届创业培训班在往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突出特点,敢于创新,呈现四个特点:1、学员质量高,一半以上具有博士学历且全部学员都已在创业的路上,很多学员公司发展已初具规模,有的已经成功融资而且不乏首轮融资就达到千万级的项目;2、导师阵容强大,严格项目审核,引入更多著名企业家和投资人作为导师亲临学堂授课、指导,如微创医疗董事长常兆华、PPTV创始人陶闯、著名投资人宋安澜、武岳峰资本创始人武平等;3、课程设计精彩,培训内容创新,除了专题报告、虚拟项目实战演练、路演及著名企业人点评等,还专门安排与美国硅谷视频连线实时互动、解惑,深受学员欢迎;4、参与路演的投资人及创业园区数量多,有30余家投资人和创业园区参与学员项目路演,对部分项目已达成投资意向。

  本次创业培训班作为同学会服务留学人员的公益事业和服务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扎实举措,在创业分会会长武平、常务副会长应钢星和“海创学堂”校长刘道志带领的创业培训班执行团队共同努力下,认真谋划,不断创新,热情参与,真诚服务,凝聚了一批优秀的创业留学人员,为留学人员做大做强企业提供了坚强的支持,为国家和上海创新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常务副会长张伟江、盛焕烨,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市欧美同学会秘书长王建敏,创业分会会长武平、常务副会长应钢星、副会长蒋英华、理事刘道志等出席。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