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吕忠堂

2015年09月23日 14:5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

  吕忠堂,澳大利亚华星艺术团成员,世界第一位在悉尼歌剧院演出《黄河大河唱》全版朗诵的海外华人,澳大利亚语言艺术协会主席,曾任悉尼大学亚洲学院中文系讲师、汉语水平考试教学计划部主任。中国汉语水平考试悉尼考区主考官。

  自上世纪70年代至90年代即从事戏剧影视表演及语言艺术工作,90年代始担任澳大利亚SBS广播电台中文普通话文学节目制作和主持人。

  在海外曾主持策划各类大型文艺演出及重大文学艺术活动,系多次担任各类国际大赛的资深评委。

  现从事研讨汉语言文学与诗歌朗诵方面的课题,并致力于拓展中澳文化和学术交流,着重于汉语语音及语言艺术表达的研究,是澳洲著名的语言艺术学家。

【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