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么红

2015年09月23日 14:5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

  中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中央歌剧院国家一级演员。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师从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郭淑珍教授,1999年至2000年赴意大利留学。

  1993年,与前苏联莫斯科大剧院导演安西莫夫合作执导的威尔第歌剧《弄臣》中饰演吉尔达,以其出色的表演和美妙的歌声获得成功。

  1995年,参演普契尼歌剧《图兰多》饰演柳儿,得到媒体和专家的一致好评。同年应辽宁歌剧院邀请出演中国歌剧《苍原》,表现出色,大放异彩。

  2001年6月23日在北京紫禁城午门与世界三大男高音同台演出。

  2005年分别于法国巴黎、德国慕尼黑、盖森克森在中国著名导演张艺谋执导的普契尼歌剧《图兰多》中饰演柳儿,受到各国媒体的广泛赞扬。

  2013年8月22、23日参加由中外著名歌唱家“VIVA威尔第”200周年纪念音乐会。

  2014年底将在中国国家歌剧院唱贝多芬“费德里奥”唱马切琳娜。

【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