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丁振海

2016年04月22日 10:5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

  丁振海,男,汉族,研究生学历,河北冀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副主任,国侨办“为侨资企业服务法律顾问团”特邀律师。1984年至1996年在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从事经济审判工作,1996年至今从事律师执业至今。

  丁振海律师对于金融、房地产等民商事有较深的研究,常年担任多家企事业单位的法律顾问,并成功代理多起资产调查、债权打包处理、购销合同、建设工程承包、房地产、股权转让等纠纷案件。自从业以来共办理各类法律事务600余件。

  主要典型案件有:武汉市某中国银行诉某工商银行1400万元借款担保纠纷案,本案已被最高人民法院编制的金融案例收录;某建设银行与秦皇岛泽昌房地产公司6000万元借款纠纷代理诉讼、执行案;某资产管理公司与保定市罐头厂12000万元借款纠纷执行案;某建设银行诉天同拖拉机有限公司、石家庄东方热电集团有限公司5000万元借款案;宜兴市供销能源建材公司与某工商银行票据纠纷案;某建设银行与葆祥进出口集团公司、东方国际服装中心11000万元借款纠纷诉讼、执行案;某工商银行与正大农用机械公司7200万借款纠纷的诉讼、执行案等二十余起重大金融案件,通过诉讼和执行代理,为银行收回了贷款;湖南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与中国第一冶金建设有限公司建设合同纠纷案;北京城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与中储备粮唐山直属库工程合同纠纷案;孙宝荣诉廊坊愉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开发房地产纠纷案、日本伸线所与威海阔斯进出口有限公司因股权转让纠纷等案。

  丁振海律师有10多年的审判经历和20年的律师执业经验,能为侨商提供多方位的法律服务。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石铜路11号冀华律师楼

  邮政编码:050090

  电话:0311-85518050

  手机:13803331119

  传真:0311-85288018

  电子邮箱:zhhding669@163.com

【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