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中国首次环球飞行即将启航 全程近4万公里

2016年07月13日 16:24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
字号:

  人民网兰州6月12日电(高翔 高增硌)6月12日,“中国首次环球飞行”媒体见面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于上午10点在甘肃省广电总台召开,甘肃广播电影电视总台台长康坚与北京悠航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博进行了环球飞行项目签约。

  据悉,本次环飞以“带着梦想一起飞”为主题,将于8月7日启程。整个环飞将充分融入“丝绸之路”“敦煌文博会”等甘肃元素,让更多的人了解甘肃、感受丝路文化的独特魅力。

  作为中国首次环球飞行的挑战者,张博将驾驶TBM700从北京出发,飞过亚洲、北美洲、欧洲三大洲,飞越太平洋、北冰洋和大西洋三大洋,鸟瞰当今世界最灿烂的文明带和城市群,饱览地球山河海洋的神奇地貌,全程近4万公里,起降人类四大文明交汇融合之地敦煌,最终回到祖国首都北京。

  据了解,迄今为止,人类共完成了350多次轻型飞机环球飞行,但是还没有从中国起飞完成环球飞行的纪录。本次环飞是第一次以中国为起降点的完全意义上属于中国的环球飞行,而甘肃省广电总台作为本次环球飞行的全面合作媒体,将对此次环球飞行进行全媒体、全过程、全方位报道,也是中国首家电视媒体及媒体记者首次进行环球飞行全程报道。

【编辑:金嘉龙】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