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第31期海外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回国创业研习班报名

2017年04月06日 15:4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4月6日电 据国侨办网站消息,由国务院侨办主办、江西省外侨办承办的“第31期海外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回国创业研习班”,定于2017年6月19日至24日(19 日报到)在江西省南昌市、鹰潭市举办。现将活动相关信息公布如下:

  一、活动目的

  贯彻落实“万侨创新行动”、“海外人才为国服务计划”,围绕江西“十三五”规划和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对人才、技术的需求,开展以引进海外人才为主,以促进海外人才、项目落地为目的的技术合作交流活动,为有意回国及赴赣发展的海外高层次人才提供最新政策解读、创业实务指导和投资项目对接。

  二、活动内容

  研习班将通过政策宣讲、座谈交流、参观考察、项目路演、户外拓展等形式为学员深入解读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招才引智政策,帮助学员熟悉江西省的创新创业环境,同时考察“侨梦苑”红谷滩新区、南昌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江西赣江新区,组织项目洽谈对接活动。

  三、报名对象

  在海外取得大学及以上学位,有海外工作经历,持有符合江西产业转型升级的高新技术项目,并有意回国开展项目投资合作、创新创业的华侨华人专业人士。

  四、日程安排

  6月19日(星期一) 宿:南昌

  全天 报到

  晚上 欢迎宴会

  6月20日(星期二) 宿:南昌

  上午 开班仪式

  主题讲座:国侨办“万侨创新行动”解读(经科司夏付东副司长)

  下午 主题讲座:江西的“十三五”规划及“一带一路”的江西机遇(讲座人:待定)

  主题讲座:江西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引进优惠政策(讲座人:待定)

  6月21日(星期三) 宿:南昌

  上午 学员项目路演

  下午 考察红谷滩“侨梦苑”、南昌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6月22日(星期四) 宿:鹰潭

  上午 考察赣江新区

  下午 乘车赴鹰潭

  6月23日(星期五) 宿:鹰潭

  全天 龙虎山户外拓展训练

  6月24日(星期六)

  上午 学习体会与座谈交流

  结业仪式

  下午 学员返程

  五、相关情况说明

  (一)本次研习班将邀请50位左右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如您有意参班,请按要求认真填写《报名表》并将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5月20日。

  (二)报名申请一经审定,主办方将发出正式邀请函,最终受邀名单以正式邀请函为准。填报信息请务必真实。

  (三)研习班期间,学员在江西的食宿考察费用由主办方承担,国际、国内旅费和其他费用由学员自理。

  如有不明事项,请与江西省外侨办国外侨务处联系。

  联系人:

  蒋慧芝:0086-791-86300828,008613707099811

  邹 微:0086-791-86300828、008613698096309

  传真:0086-791-86224679

  电子邮箱:565507987@qq.com、309197429@qq.com

  报名表下载

  将以下地址复制到浏览器中即可打开:/upload_pic/1/201704/06/U55P21T5D219F597DT20170401160224.docx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