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谢国民:在泰国修高铁

2017年05月31日 15:00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俗话说,要想富先修路,实现道路的互联互通,是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指向。

  2016年年中,世界500强企业泰国正大集团的掌门人,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谢国民宣布,将斥巨资修建泰国曼谷到罗勇长达211公里的高铁项目。

  该高铁线路位于泰国东南部,始发站是曼谷拉嘎邦站,终点站是罗勇站,一共设置6站,包括曼谷拉嘎邦站、北柳站、春武里站、是拉差站、芭堤雅站和罗勇站,著名旅游胜地芭提雅则位于其间。各车站内部建筑设计将体现各地的特色,一旦建成,曼谷、芭提雅、罗勇三地间通行的时间将大大减少,为泰国东南部经济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该项目作用不限于高铁本身,建成后沿线生活新城和工业园区建设也将提上议事日程。目前,这个投资额高达1520亿泰铢的高铁项目建设,团队已组建完毕,开工后将成为侨商参与中国“一带一路”建设的鲜活例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