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董瑞萼:在尼日利亚炼钢铁

2017年05月31日 15:13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尼日利亚是非洲第一人口大国,也是非洲第一大经济体,在非中合作和“一带一路”建设中具有重大作用。

  已有50多年历史的董氏集团是尼日利亚四大华人企业之一,在当地享有盛誉,它的掌舵人是香港爱国实业家董纪勋之子知名侨领董瑞萼先生。

  2013年,董氏集团与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合作,在西非引进了第一座冷轧钢厂,成为当地钢铁行业发展的一个新的里程碑,这也是侨商助力中国优势产能走出去的一个生动案例。

  尼日利亚资源丰富,有储量巨大的煤、石油和天然气,这个冷轧钢厂的顺利投产,有力地促进了当地的经济发展和资源的合理开发,并带动上下游产业活动,也为当地增加了不少就业机会。

  项目的成功不仅标志着董氏集团在尼日利亚的影响力不断扩大,更为董氏集团在非洲钢铁行业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彰显了侨企在“一带一路”建设中更能立足当地,知己知彼,并更好实现互利共赢的重要作用。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