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圆月下畅泳:艺术家创月亮博物馆 民众似遨游宇宙(图)

2017年06月15日 0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在法国西部雷恩的室内游泳池,一个巨型蓝色球体高高悬挂在天花板下,蔚为壮观。大白天里,池中的民众宛如在圆月下畅泳,是非常独特的体验。

  原来,这是英国艺术家杰拉姆创作的艺术品“月亮博物馆”,他正带着他直径7米的“月亮”环游世界。

  这个“月亮”的表层细节完全依据美国太空总署的月球影像呈现,尺寸比例为1对50万,每公分代表月球表面的5公里。

  据悉,“月亮”从里面被点亮,让在泳池中游泳的人们感觉仿佛在宇宙中“遨游”。

【责任编辑:谢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