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现场直击:伦敦货车撞人事件

2017年06月19日 12: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文字解说】伦敦当地时间19日凌晨00:20,一辆货车在英国伦敦芬斯伯里公园清真寺附近冲撞行人,造成多人受伤。英国警方称,有一人已被逮捕。由于正值斋月期间,事发当时穆斯林刚完成晚祷,路上行人很多。

  【现场解说】我们现在是在伦敦北部发生了又一次撞人事件的现场,我们看到道路已经都被警察封闭,这条路口有非常非常多的警察,因为灯光比较昏暗。

  发生卡车撞人事件的这条路叫七姐妹路,是在伦敦的北部,芬斯伯里公园的附近,这条路离我们中国球迷非常熟悉的阿森纳的主场非常近,大概走路十几分钟。已经有大批的媒体抵达了事发的现场,我们可以看到这条路上现在的警察据我目测有20多名警察在路口,我相信在那个路的前面应该有更多,刚才我们路过的几条路上都已经有数量不等的警察、警车。

  现在还不知道伤亡的数字,只是有报道说有数人受伤,但是现在不清楚具体的数字,当然也不清楚这是不是一次恐怖袭击,到底是恐怖袭击还是一次重大的车祸现在还不好说。但是因为英国最近3个月已经发生了3次恐怖袭击事件,所以又一次发生卡车撞人的事件,大家的心情都非常紧张。

  记者 周兆军 英国伦敦报道

【编辑:张金杰】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