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2017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简介

2017年07月04日 18:5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央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小组指导、国务院侨办、湖北省人民政府和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简称华创会),自2001年以来已连续在湖北武汉举办十六届。

  第十七届“华创会”定于7月7日至9日在湖北举行。

  科技部、国家新闻出版和广电总局、国家外国专家局、山西省人民政府、安徽省人民政府、江西省人民政府、河南省人民政府、湖南省人民政府、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及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为活动支持单位。

  华创会始终秉持为海外侨胞事业发展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服务的宗旨,坚持“求实、求精、求新”的办会方针和“立足湖北、面向中西部、服务全国”的办会方向,经各方共同努力,已发展成为全国侨务系统引智引资知名品牌活动,海外华侨华人回国来华创业发展的有效平台。

  十六届华创会,共有来自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0多位海外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和工商界人士与会,湖北及兄弟省市共签订引进人才和技术项目2500多个,2000余名海外华侨华人高层次人士回国(来华)创新创业。

【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