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越南中国商会

2017年07月17日 10:47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会长:顾朝庆

  社团传真:0084437368951

  社团电邮:vietchina@qq.com

  社团地址:M Floor Ha Noi Hotel Business Center, No.D8 Giang Vo Stree,Ba Dinh Dist.,Ha Noi, Vietnam

  社团简介:越南中国商会是在中国驻越南大使馆指导下并经越南政府有关部门于2001年8月批准成立的非营利非政府民间社团组织。

  我会以促进中越两国经贸和投资为宗旨,以“睦邻友好、全面合作、长期稳定、面向未来”的十六字为方针,致力增进两国工商业界的了解和沟通,扩大经贸合作和相互投资,积极落实我国“走出去”的发展战略,不断推动中越双边贸易合作的发展。

  我会先后成立了越南中国商会胡志明市、广宁省、海防市分会,其中岘港市、南定省分会正在筹备。为适应满足中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在越南经营企业不断发展的需要,又组建了越南中国商会云南、湖南、福建、广东、山东、浙江、川渝、广西企业联合会,其中江苏企业联合会正在筹备。根据新时期国家对海外商会建设新要求的具体指导意见成立行业协会,越南中国商会光伏行业、医疗健康产业协会正在筹备。

  我会会员来自各行各业,我会曾多次举办促进中越两国企业间的交流和经贸活动,积极落实中越两国经济发展战略。

  我会集团结、引导、促进、服务于中资企业的功能,为在越南或准备进入越南的中国企业提供政策、法规和市场信息等服务,协助中资企业拓展业务,发挥商会为中资企业提供服务的载体作用。

  社团网址:www.vietchina.org/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