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印中商务理事会

2017年07月17日 11:1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总主席:林文光

  社团传真:+62-21-64701261

  社团电邮:icbccenter@yahoo.com

  社团地址:Gedung Maspion Plaza Lt. 18 Jl. Gunung Sahari Raya No. 18 Jakarta 14420 INDONESIA

  社团简介:印中商务理事会(Indonesia China Business Council )是属于印度尼西亚工商会馆特别会员。成立于2002年06月06日,由前印度尼西亚工商会馆总主席Aburizal Bakrie (今为团结内阁统筹部长)批准成立。印中商务理事会主要任务是促进印中两国企业家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并提高印中两国商业、投资和工业活动的经贸组织。

  本会是一个联系印度尼西亚与中国商务的桥梁机构,具有很强的商务代表性。在全国23个省设有分会,分会所在省省长、省商务处当然也是印中商务理事会的成员;我们的会员还包括了友族、华族在内的当地商界精英。中国商家也可以加入本会为会员,本会也可在中国、香港、澳门设代表处。

  本会基于自由贸易的精神,在促进印中两国企业家之间合作和友谊上发挥作用。致力于成为各国商家到印度尼西亚投资的好伙伴。

  印中商务理事会按照有关政府部门委托及理事会章程规定,主要履行以下职能:

  一、促进印度尼西亚、中国两国商界之商务来往。

  二、提供有关贸易、投资及工业等方面之有益资讯。

  三、向各政府、印度尼西亚工商会馆及有关单位反映表达会员们 有关经济及商界利益之建议与愿望。

  社团电话:+62-21-64701262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