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国庆中秋佳节将至 小侨给全球华侨华人送祝福啦!

2017年09月27日 09:3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海外华侨华人经常可以看到、听到“小侨”这个名字,“小侨”不仅会为全球华侨华人送上最新的海内外涉侨资讯、解读权威涉侨政策、讲述侨界故事,还多才多艺会卖萌!那么,到底谁是小侨?

  【微信小侨】大家好,我是中国侨网记者周乾宪,我的工作阵地就是侨网微信公众号,我们主要推送侨界一手资讯,梳理涉侨政策信息,讲述华人精彩故事,跟踪国侨办工作热点。另外,我们会通过回复后台留言为侨胞答疑解惑,就是传说中的微信小侨。

  【微博小侨】大家好,我叫韩辉,微博上和大家互动的“小侨”就是我了。我们日常的工作是,找选题,做原创,图文直播不间断。我们的宗旨是,让新闻离华人华侨、归侨侨眷、留学生们近一点,更近一点。

  【华助小侨】大家好,我是中国侨网的编辑齐倩茹,目前我主要负责的是华助中心方面的工作。华助中心简单来说就是海外华人华侨的互助组织,我经常与他们沟通,帮助他们把中心的服务信息、安全保障提醒、侨胞需要的衣食住行等方面的资讯,通过侨宝发布出去。也有人叫我华助小侨。

  【技术小侨】大家好,我叫刘畅,来自中国侨网技术部。我平时的主要工作是负责规划和设计侨宝,我会通过多种渠道了解咱们广大侨胞的需求,在对这些需求进行分析评估,规划出侨宝的功能点,设计出侨宝最初的样子,然后再将它投入到生产,由我们的技术人员研发,测试人员验收,合格上线后,侨宝就和大家见面啦!

  其实中国侨网的每一个工作人员都是小侨!为侨服务,尽在侨宝,中国侨网祝广大华侨华人中秋、国庆双节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