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中方将继续密切跟进犹他大学中国留学生遭枪击案情况

2017年11月01日 1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视频:外交部:杀害在美中国留学生嫌疑人已抓获  来源:央视网

  中方将继续密切跟进美国犹他大学中国留学生遭枪击案件情况

  中新社北京11月1日电 (王珏)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1月1日在北京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外交部将继续密切跟进美国犹他大学中国留学生遭枪击案件有关情况,并为家属赴美处理善后事宜提供必要协助。

  华春莹在记者会上证实,当地时间10月30日,就读于美国犹他大学的一名中国留学生在校园附近遭遇抢劫时被枪击身亡。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

  华春莹说,获悉后,中国驻美国使馆第一时间向警方了解情况,敦促尽快破案,向家属表示慰问并提供协助。

  她表示,中国外交部和驻美国使馆将继续密切跟进案件有关情况,并为家属赴美处理善后事宜提供必要协助。(完)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