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新加坡海南会馆医疗义诊团到文昌市开展义诊活动

2018年03月11日 14:3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文昌3月10日电 (刘璐)新加坡海南会馆医疗义诊团一行10日,在海南文昌市同济文昌医院开展义诊活动,为该市患有白内障等眼科疾病的患者进行治疗。

  此次义诊活动的5天时间内,义诊团一行为文昌市20多位患有白内障等眼科疾病的患者进行手术治疗。同时,义诊团也利用此次机会,与同济文昌医院的医务人员进一步加强业务探讨交流。

  新加坡海南会馆会长潘家海说,文昌本地农民大部分眼疾主要是白内障,都是农民长时间在太阳光下照射所造成的。

  悠悠赤子心,浓浓桑梓情。多年来,新加坡海南会馆义诊团关心家乡患者,坚持为海南贫困家庭的患者进行义诊,同时也促进了新加坡和海南医疗技术的交流,体现了新加坡琼籍华侨华人对故土乡亲的关心和帮助。(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