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韩海域触礁轮渡载187名乘客5船员6人伤 青瓦台响应

2018年03月25日 17: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韩媒报道,一名载有187名乘客和5名船员的轮渡当地时间25日在韩国西南海域触礁,韩国海警方面已展开紧急救援,目前已知6人受轻伤。

  据报道,韩方官员称,这艘轮渡是在行驶到距离首都首尔以南约400公里处,当地时间25日下午3时47分左右遇险的。

  韩国海警指出,轮渡是为了避免和一艘渔船相撞,避开渔船时撞上礁石的。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表示,已为应对此事成立了紧急情况中心。韩总统府一名官员称:“接到报告称,救援行动已经展开”。

  目前尚不清楚,船上是否载有中国等其他国家的乘客。

  2014年4月16日,一艘载有476人的“岁月”号客轮在韩国全罗南道珍岛郡屏风岛以北海域,意外进水并沉没,船上172人获救,295人遇难。迄今仍有9人下落不明。这场震惊世界的“船难”在韩国人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记。

【责任编辑:张金杰】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