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佛山市港澳社团职首新春团拜座谈会在港举行

2018年03月28日 14:07   来源:佛山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佛山市港澳社团职首新春团拜座谈会在港举行

  凝聚乡亲社团力量 支持家乡各项建设

  佛山日报讯通讯员佛统联记者刘伟报道:为加强交流,密切佛港澳在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的合作发展,昨(27日)日下午,(佛山)市委统战部在香港举办佛山市港澳社团职首新春团拜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喜忠,市政协副主席郑灿儒等出席了活动。

  座谈会通报了2017年市委统战部港澳工作情况及我市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黄喜忠向与会港澳社团领袖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黄喜忠表示,近年来,佛山改革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凝聚了全市人民的智慧、汗水和心血,也离不开广大港澳乡亲长期以来对家乡的关心和支持,佛山市委、市政府真诚感谢港澳乡亲对家乡发展的无私奉献。

  新时代新征程。黄喜忠对爱国爱港爱澳的社团领袖及我市未来的港澳工作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踏实做好两地总会换届工作,换出团结换出力量;二是继续发挥两地总会及港澳地区的平台载体作用,凝聚壮大乡亲社团力量;三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维护港澳地区繁荣稳定;四是不断发扬爱国爱乡传统,关心支持家乡各项建设;五是希望各区统战部做好对外交往工作,全力支持、联络、协调、服务好各级社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市统战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金杰】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