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青田:加强资源共享整合 充分发挥侨商优势

2018年03月30日 16:04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片来源:中国青田网
图片来源:中国青田网

  加强资源共享整合 充分发挥侨商优势

  丽水(青田)侨乡投资项目交易中心组织侨商到景宁、云和考察招商项目

  “这个古镇真的是别有一番风味,加上这独特的畲族元素,今后发展起来绝对不容小觑。”“船帮文化竟有这么悠久的历史,真是令人敬仰。”3月28日,丽水(青田)侨乡投资项目交易中心组织侨商到景宁、云和考察招商项目。参与考察的侨商们对两县丰厚的文化底蕴啧啧称赞。考察中,侨商们对两地招商项目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考察中,一行人先后来到景宁县凤凰古镇、畲族博物馆,云和县采真里、石浦村船帮古镇等地考察项目,并现场召开座谈会。近年来,青田与景宁、云和等兄弟县市的交流日益紧密,合作也日渐加强,努力实现了项目、资本、服务等要素的有效对接与融合。

图片来源:中国青田网
图片来源:中国青田网

  “实地考察让我对这些项目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县政府通过丽水(青田)侨乡投资项目交易中心有效解决了华侨回国如何投资创业的问题,让我们对回乡创业更加放心。”青田易天渔业开发公司董事长陈光美参与此次考察后表示,今后计划加强与景宁的对接,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开拓更多的旅游项目。

  埃及华侨梁丽红在云和做木材生意已经有两年了,她的企业经过短短两年时间,已经壮大成为云和县数一数二的龙头企业,谈起下一步打算,她说:“接下来我会通过丽水(青田)侨乡投资项目交易中心这个平台,将云和的资源整合起来,利用我对云和的了解,结合木材和青田的红酒生意,生产制造红酒箱,并将青田的进口商品引进到云和,努力实现两地对接与融合,为打通两县合作注入新的活力。”

图片来源:中国青田网
图片来源:中国青田网

  丽水(青田)侨乡投资项目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林曙表示,接下来该中心还会组织侨商去其它县市区考察,谋划一批适合发展的投资项目在平台展示,让投资者有更多的选择范围,充分完善侨商回乡创业的需求,让侨乡投资项目交易中心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张金杰】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