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江苏镇江市侨办主任会见美国来访客人

2018年04月02日 15:1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魏弘扬(右三)会见美国纽约天峰集团董事局主席林天欢(左四)。
魏弘扬(右三)会见美国纽约天峰集团董事局主席林天欢(左四)。

  中国侨网4月2日电 近日,江苏镇江市侨办主任魏弘扬在镇江,会见了美国纽约天峰集团董事局主席林天欢一行。

  魏弘扬对客人来镇江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他表示,近年来镇江市坚持以创新为引领、以富民为目标,广泛汇聚民心民力,树立“产业强市、争先苏南”的定位,全市发展迅速升温,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新兴产业发展,致力将镇江打造成具有强大吸引力的“人才特区”和创新创业的热土。

  2018年,镇江市侨办将以贯彻落实国、省《侨务工作发展纲要(2016-2020年)》和镇江市实施意见为抓手,进一步提升侨务引智引资、改善侨界民生、以及对外文化交流的水平,为海外侨胞、侨企来镇创新创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林天欢感谢镇江市侨办热情接待,他表示,镇江在区位交通、生态宜居、投资环境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希望今后能够寻找到与镇江携手合作的机会实现共赢。

  镇江市侨办调研员王金华参加会见。(镇江市侨办蔡嵘供稿)

【责任编辑:罗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