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成都市侨联到国家开放大学华侨学院调研

2018年04月26日 13:2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成都4月26日电 近日,成都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石敏和副主席吴宇峰陪同成都市人大民宗侨外委主任委员吕天一等一行到成都广播电视大学就国家开放大学华侨学院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华侨学院是国家开放大学和中国侨联共同主办,在四川省侨联和成都市侨联支持下由成都广播电视大学承办,于2016年9月成立的。

  成都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周继平介绍了国家开放大学华侨学院在招生、办学规模、学历及非学历教育培训、建立专家级教师团队、华文教育课程设置、国际交流合作项目、新校区建设和学院发展思路等情况。

  国家开放大学华侨学院副院长刘冬梅介绍了学院“外籍人士汉语学习体验基地”和华侨学院特色学习平台、游学项目、国际合作拓展项目的推进情况。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市民数字化学习体验大厅、市民体验学习中心、非遗体验学习中心。(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