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希腊全球签证中心在京开幕 签证申请最快两天完成

2018年06月10日 13:32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希腊全球签证中心在京开幕

  新华网北京6月8日电(记者 韩攀)6月7日,希腊全球签证中心在北京举行开幕典礼。据介绍,签证申请中心的开设旨在协助希腊领事机构为希望访问希腊的人员提供更好、更快的服务。

  希腊大使罗卡纳斯在开幕典礼上表示,旅游业是希腊的支柱产业。近些年中国游客的增长尤为明显。他介绍道,希腊是一个可以满足旅行者需求的国家,为游客提供理想的环境。这里有美丽的海岸线、数百个岛屿、众多的港口和码头、各种考古遗址、数百家博物馆,使希腊成为独特的旅游目的地。

  据了解,2017年开通了北京到雅典的第一条直航航线,每周三班。罗卡纳斯表示,今后希望能开通上海、广州、成都、重庆等其他城市飞雅典的直航。

  关于签证服务,希腊全球签证中心董事长埃莱夫塞里奥斯•伊科诺姆表示,希腊全球签证中心将尽一切可能提供服务,满足想要去希腊旅游的中国游客的签证需求。在华的签证申请中心将用最快的方式完成签证,多数签证申请将在一周内完成,最快可以在两天内完成。

【责任编辑:谢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