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桂林市市长秦春成会见泰国侨团 冀加强交流合作

2018年06月18日 10:1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为桂林市市长秦春成(右)会见泰国前副总理、泰国泰中友好协会会长功?塔帕朗西。 陆汉宝 摄
    图为桂林市市长秦春成(右)会见泰国前副总理、泰国泰中友好协会会长功?塔帕朗西。 陆汉宝 摄
图为泰国广西总商会经贸考察团一行与桂林市旅发委领导及相关旅行社负责人座谈交流。 陆汉宝 摄
图为泰国广西总商会经贸考察团一行与桂林市旅发委领导及相关旅行社负责人座谈交流。 陆汉宝 摄

  中国侨网桂林6月16日电(陆汉宝)6月14日至15日,泰国前副总理、泰国泰中友好协会会长功·塔帕朗西率泰国广西总商会经贸考察团一行17人,到广西桂林开展考察交流活动。14日下午,桂林市市长秦春成在榕湖饭店会见考察团一行。

  秦春成对考察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桂林市概况。他说,桂林是国家旅游胜地建设城市、国家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和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实行51国外国人72小时过境免签、东盟10国旅游团6天入境免签政策,是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等大型国际性展会活动永久举办地,同时拥有全球最美河流漓江、龙脊梯田、地中海俱乐部桂林度假村、乐满地度假世界、印象·刘三姐等风景名胜和文化产品。去年,全市接待游客突破8000万人次,入境过夜游人数达到245万人次。

  一直以来,桂林与泰国不仅加强了旅游合作,还加强了教育、文化交流。广西师范大学与泰国宋卡王子大学合作共建了孔子学院、建立了泰国文化中心,为中泰教育文化交流发挥了桥梁作用。

  秦春成希望,功·塔帕朗西和泰国广西总商会各位侨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进一步推动桂林与泰国在旅游、教育、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并欢迎功·塔帕朗西和泰国广大侨商参加今年10月在桂林举办的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

  功·塔帕朗西感谢桂林市政府的热情接待。他表示,他很喜欢中国,几十年来曾140多次往返中国,到过中国很多城市,深切感受中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此次虽然是第一次来到桂林,但桂林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桂林山水很独特、很美丽,是自然界的鬼斧神工,桂林城市很漂亮、人民很有素养,相信在“一带一路”建设,在国家的大力支持下,桂林的发展前景将更加广阔。

  “泰国与桂林在旅游、文化、教育、农业、工业等方面都可以合作,空间很大,愿尽已所能,助力双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功·塔帕朗西说。

  15日上午,考察团11名成员与桂林市旅发委领导及三家相关旅行社负责人,就景区景点推介、旅游产品宣传、旅游包机客源等方面进行友好交流,达成了一些合作意向。

  据介绍,功·塔帕朗西,祖籍广东澄海,出生于泰国,现任泰国泰中友好协会会长、泰国广西总商会名誉会长。曾三次出任泰国副总理,担任过科技部、旅游部、工业部、卫生部等6个部的部长职务。此次率领泰国广西总商会经贸考察团先后考察南宁、柳州、桂林、玉林四个城市。(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