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天津市科委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动会

2018年06月21日 16:0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6月21日电 近日,天津市科委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动会。天津市科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段志强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段志强传达学习了市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精神,通报了市级机关和委内各处室招商引资情况。截至6月14日,共通过天津市政企互通服务信息化平台报送招商引资项目52项,其中注册落地项目23项,重点推动项目16项,洽谈跟踪项目13项。高新技术及产业化处、示范区建设工作处负责同志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强调,招商引资工作是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点工作,是加快推进天津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事关改革发展大局和经济增长后劲,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要创新工作方法,做到敲门招商、精准招商;要加强考核,加快引进项目的加快落地;要充分发挥科技部门的优势,聚焦重点领域,深入挖掘招商引资信息资源,形成“注册落地一批、重点推动一批、洽谈跟踪一批”的良好局面。

  市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科委机关各处室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天津市科委发展计划处)

【责任编辑:于淇】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