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联合国秘书长对印尼龙目岛地震表示关切

2018年08月07日 07: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视频:印尼龙目岛地震后第二天 各国游客滞留机场等撤离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联合国8月6日电 当地时间8月6日,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通过发言人发表声明,对日前印度尼西亚龙目岛发生的7.0级地震灾情表示关切。

  当地时间8月5日,印尼西努沙登加拉省龙目岛发生7.0级地震,目前已造成至少91人死亡,209人受伤。印尼官方称伤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

  古特雷斯在声明中说,他对地震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感到悲伤,向遇难者家属、印尼政府及人民致以深切慰问,祝愿伤者能够迅速康复。

  声明称,如果印尼政府提出要求,联合国已经准备好为当前的救援和赈灾工作提供支持。

  7月29日,龙目岛刚刚遭遇一场6.4级地震,导致16人死亡,300多人受伤。印尼位于环太平洋地震带,地震频发,每年发生的大小地震可达数千次。(完)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