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大年初五北京现火红朝霞 白天最高温仍将在冰点徘徊

2019年02月09日 08:46   来源:中国天气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天气网讯 受冷空气影响,昨(8日)夜开始北京风力渐起,今天迎来大年初五,在大风吹拂下,清晨东方现火红朝霞。上午随着冷空气减弱,大风影响将告一段落,但最高温仍在冰点徘徊仅为0℃,风寒效应较明显,公众走亲串友、逛庙会时需注意防寒保暖。

今晨,北京天空似火烧一般。
今晨,北京天空似火烧一般。

  昨天,北京仍开启冰冻模式,全天处于冰点以下,最高温不足-1℃,似冰箱冷藏室。昨晚随着一股冷空气进京,风力渐起。

  今天是大年初五,清晨日出东方现火红朝霞,大风影响上午将告一段落。北京市气象台9日6时发布预报:今天白天晴转多云,北风3、4级转南风2级,最高气温0℃;夜间多云间晴,南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8℃。

未来7天北京天气预报。
未来7天北京天气预报。

  在大风吹佛下,春节假期最后两天,北京大气扩散条件较好,只是气温较低,最高温仍在冰点徘徊。

  气象专家提醒,今明两天天空云量有所增多,气温较低,外出注意防寒保暖,谨防感冒;天干物燥,注意用火用电安全,谨防火灾。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