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朝媒:金正恩乘火车离开平壤 朝越领导人将会晤

2019年02月24日 0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朝中社24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为了举行2月27日至28日在越南河内进行的第二次朝美首脑会晤和会谈,23日下午乘专列离开平壤。金正恩将对越南进行正式友好访问,访问期间,朝越两国最高领导人将举行会晤和会谈。

    2015年2月23日消息,据朝中社报道,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举行扩大会议,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中央军事委员会委员长、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出席并指导会议。中央军委委员、人民军党委执委、各军种和军级单位指挥人员参加了会议。根据金正恩的提议,全体与会者默哀悼念金正日总书记。
    资料图: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

  报道称,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党中央副委员长金英哲、李洙墉、金平海、吴秀容,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外务相李容浩,党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人民武力相努光铁,党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党中央第一副部长金与正,外务省副相崔善姬,党中央委员会和国务委员会成员陪同前往。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金永南、崔龙海、朴奉珠等党和政府及武力机关干部在平壤火车站为金正恩送行。金正恩同送行的干部话别。

  报道称,朝鲜党和政府及武力机关干部衷心祝愿金正恩圆满进行历史性的第二次朝美首脑会晤和会谈,平安回国。

  报道还称,应越南越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阮富仲邀请,金正恩将对越南进行正式友好访问。访问期间,朝越两国最高领导人将举行会晤和会谈。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