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日本宫崎县发生6.3级地震

2019年05月10日 1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社东京5月10日电 (记者 吕少威)据日本气象厅消息,当地时间10日上午8时48分(北京时间上午7时48分),日本宫崎县日向滩(震源地)附近发生6.3级地震,地震未引发海啸。

  据日本气象厅数据,本次地震震中位于东经132.1度、北纬31.8度处,震源深度约20公里。宫崎县宫崎市、都城市、日南市以及周边熊本县、大分县等地有明显震感。

  据九州电力公司消息称,位于鹿儿岛县萨摩川内市的川内核电站未发现异常,正在照常运转。

  据日本铁路公司(九州)称,地震发生后,九州新干线采取了紧急停止措施,不过在确认安全后很快再次启动运行。此外,宫崎县的部分高速公路采取了限速措施,并没有封锁。宫崎、熊本、鹿儿岛三地的机场则在地震发生后对跑道进行了检查,均确认无异常发生。

  宫崎县位于日本九州地区东南部,西接熊本县和鹿儿岛县,北连大分县。东部为平原,西部为山地。(完)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