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尼泊尔连环爆炸造成4人死亡 极端组织烧毁旅游大巴

2019年05月27日 14:08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尼泊尔连环爆炸造成4人死亡 极端组织烧毁旅游大巴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张玥):5月26日下午,位于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市中心的苏凯塔拉和科迪库洛分别发生一起自制简易装置爆炸事件,傍晚在距离加德满都14公里左右的坦阔特地区又发生一起爆炸。截至目前3起爆炸事件共造成4人死亡,7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较为严重。

  尼泊尔媒体报道称,这些简易爆炸物分别被安置在液化气罐和高压锅等器具内。26日晚在加德满都地区还发现多处疑似简易炸弹的高压锅,防暴部队处理了4处可疑爆炸物。警方怀疑连环爆炸事件和尼泊尔极端组织有关。

  尼泊尔政府发言人、尼泊尔媒体和信息技术部部长巴斯阔塔表示,暴力和恐怖手段对任何人都没有好处,尼泊尔政府对此“零容忍”,极端组织必须立即停止类似活动。

  爆炸事件之后,尼泊尔内政部26日晚间召开紧急会议,内政部长塔帕指出,有关安全部门必须保持高度戒备,控制事态发展,排除全部隐患。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