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泰达·华博杯”华侨华人创新创业大赛宣介会举行

2019年03月31日 17:55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天津2019“泰达·华博杯”华侨华人创新创业大赛宣介会在布鲁塞尔举行

  人民网布鲁塞尔3月31日电 (记者 任彦)3月30日下午,天津2019“泰达·华博杯”华侨华人创新创业大赛宣介会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举行,中国驻比利时大使馆科技参赞沈龙、教育参赞郑保国及来自比利时和欧洲其他一些国家的华侨华人专业人士与会。

  受天津2019“泰达·华博杯”华侨华人创新创业大赛暨2019第六届泰达创新创业挑战赛组委会委托,旅比华人专业人士协会组织了这次宣介会。旅比华人专业人士协会是该大赛欧洲分会场赛事的承办方及组织者。

  据介绍,本次大赛的宗旨是推动产学研用协同发展、创新主体深度融合,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装备、节能环保等重点产业领域,遴选有技术需求的企业作为出题单位,根据企业实际技术需求制定大赛赛题。

  大赛主办方将征集5个方面的参赛项目,分别为基于建筑信息模型的智慧能源工程实景再现及动态管理系统、智能安防行业核心关键技术攻关、智能驾驶模拟仿真算法试验平台、电商店铺销量预测和盐碱土壤调理剂关键技术突破的解决方案。

  沈龙参赞在致辞中表示,这次大赛很有针对性,就像“命题作文”,围绕天津实体企业的实际需求出题,在全球华侨华人科技人才中寻找创新解决方案。在欧洲科技创新领域,华侨华人的身影越来越多,相信这次大赛将为他们与天津企业的无缝对接提供一个很好的机会。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