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意大利古树葡萄庄园举行发布会 牵手中国演员代言

2019年10月06日 13:1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意大利塔奥兰斯市长波诺、王·杰克逊和中国代理商合影。(图片来源:欧联通讯社 博源/摄)
    意大利塔奥兰斯市长波诺、王·杰克逊和中国代理商合影。(图片来源:欧联通讯社 博源/摄)

  中国侨网10月6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0月5日,意大利塔奥兰斯古树葡萄庄园(Taurasi Vitus)在那不勒斯省波蒂奇市那不勒斯国王王宫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以“塔奥兰斯葡萄酒文化”为主题,并签约中国著名特型演员王·杰克逊代言塔奥兰斯品牌系列红酒。

  意大利塔奥兰斯市长安东尼奥·波诺(Antonio buono)、意大利外交部官员马可·斯帕拉恰里(Marco Sparacciari)、意大利地中海食品酒业协会主席、塔奥兰斯古树葡萄庄园庄主卡米尼·弗雷达(Carmine Freda)、意大利卡蒂娜·马可酒业集团董事长弗拉切斯科·马可(Fraccesco Marco),意大利坎帕尼亚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会长黄忠友、意大利麦克斯·露娜(MaxLuna)集团董事长郑晓武、欧洲2000旅游公司董事长范志明等嘉宾,以及当地商业组织代表、酒业协会代表、王·杰克逊意大利粉丝团、新闻媒体应邀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意大利地中海食品酒业协会主席、塔奥兰斯古树葡萄庄园庄主弗雷达首先对中国著名特型演员王·杰克逊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王·杰克逊为支持中意交流,弘扬意大利葡萄酒文化所做出的积极努力和贡献。

  弗雷达介绍说,塔奥兰斯古树葡萄庄园具有意大利最古老的葡萄古树和传统的酿酒工艺,其产品享誉欧美。中国是意大利红酒最具潜力的市场,相信与王·杰克逊的合作,一定能够让意大利的葡萄酒文化进一步发扬光大。

  弗雷达表示,王·杰克逊在代言塔奥兰斯古树葡萄庄园系列产品的同时,酒庄专门选出了一款多年陈酿储存的葡萄酒,命名为王·杰克逊品牌,并由王·杰克逊作为代言人,相信该款葡萄酒,一定会受到欧美市场和中国消费者的欢迎。

  王·杰克逊表示,作为塔奥兰斯古树葡萄庄园的代言人,他代言的不仅仅是一种商品,更是一种文化,最重要的是透过为商品代言,进而推动中意企业间的合作,助力中意文化交流和强化不同民族文化的认知,不断增进两国人民的友谊。

  塔奥兰斯市长波诺表示,意中两国是传统友好国家,今年3月,中国和意大利在罗马签署政府间关于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谅解备忘录,为两国创造了更为广阔的合作发展空间。塔奥兰斯市政府将竭力为意中双边合作与发展做好服务,并欢迎中国企业到塔奥兰斯市投资置业,携手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实现共赢与发展。

  据悉,王·杰克逊为美国好莱坞签约特型演员,专门模仿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及演唱,深受欧美观众的爱戴和追崇,在欧美具有广博的粉丝和观众。王·杰克逊曾被联合国授予世界和谐之星称号,以及中非旅游大使,曾出席法国戛纳电影节及美国奥斯卡颁奖盛典。并与迈克尔·杰克逊原团队编舞师佩恩的合作,在全球30多个国家进行巡演。(博源)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