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印尼侨领撰文吁全球华人声援支持香港政府严惩暴徒

2019年11月25日 2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资料图:印尼知名华裔企业家、慈善家翁俊民。顾时宏 摄
资料图:印尼知名华裔企业家、慈善家翁俊民。顾时宏 摄

  印尼侨领翁俊民撰文吁全球华人声援支持香港政府严惩暴徒

  中新社雅加达11月25日电 印尼著名华社领袖、印尼工商会馆中国委员会总主席、印尼总统香港投资事务特使翁俊民在25日出版的该国最大华文报纸《国际日报》撰文,呼吁全球华人团结起来,声援支持香港政府严惩暴徒;坚决支持中国政府立场,不容任何人侵犯中国国家主权。

  在题为《香港是中国的香港!》文章中,翁俊民说“昔日国际金融中心之繁荣有序,今日之纷争混乱,让海外华人深感痛心,不忍直视”。

  文章说,身为印尼华裔公民,为一小撮香港败类感到羞耻,他们数典忘祖,甘为洋奴,竟然在中国香港的国土上拿着别国国旗,奏他国国歌,乞求他国通过所谓“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他们忘记了中国百年屈辱,忘记了自己是一名中国人。他们用意识流去绑架普通民众,口口声声自由民主,却容不下他人反对意见,甚至向法院扔燃烧瓶,扔汽油点燃与他们争辩的普通市民。

  文章对美国参众两院通过所谓的“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表示“可笑”。翁俊民说,作为有华人血统的印尼公民、作为一个有良知的人,试问西方国家这些“人权卫士”:如果在美国,有人胆敢焚烧白宫、五角大楼、国会山庄,美国的警察会怎样对待?如果在美国,有人胆敢设置路障、毁坏公共设施、打砸甚至丢汽油烧人,美国警察是否也能容忍对待?

  文章说,中国的内政岂容他国干涉!提醒香港市民要有清醒认识:香港是中国的香港,香港人首先是中国人,国家主权是不容任何人侵犯的!维护国家主权利益是每一位公民的责任和义务。

  文章最后强烈呼吁:全球华人团结起来,声援支持香港政府严惩暴徒,保护民众人身财产安全,恢复香港正常经济和社会秩序;坚决支持中国政府立场,国家主权不容任何人侵犯;香港人要站出来,共同保护香港的经济繁荣。(完)

【责任编辑:卢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