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香港警方:平安夜拘捕105人 年龄最小者13岁

2019年12月26日 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警方25日证实,12月24日在湾仔警察总部对开拘捕105人,年龄介于13岁至58岁之间。

  被捕者包括58男47女,他们涉嫌参与未经批准的集结。

  警方又指出,参与人士沿途高叫口号及占用行人路,对公众市民造成不便。

  另据香港“东网”报道,警方指在其中一名23岁男子身上检获一支激光笔,该男子亦涉嫌藏有攻击性武器被捕,案件交由港岛总区重案组跟进。

  警方表示,24日晚约10时起,大批示威者在未有按法例要求通知警方的情况下,于铜锣湾一带聚集,示威者及后响应网上呼吁经勿地臣街、轩尼诗道向中环兰桂坊方向进行示威游行,鼓吹参与者阻塞兰桂坊一带的正常商业活动,破坏社会安宁。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