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43名滞留哈萨克斯坦的中国公民乘机回国

2020年02月11日 07: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抗击新冠肺炎)43名滞留哈萨克斯坦的中国公民乘机回国

  中新社努尔苏丹2月10日电(记者 文龙杰)一架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航空公司的民航飞机当地时间10日晚自哈首都努尔苏丹国际机场飞往北京。机上载有43名中国公民和医用防护服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急需的医用物资。

  据了解,哈方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于2月3日暂停中哈间直飞航班,43名中国公民暂时滞留在哈,中方筹措的一批医用物资也遇到了运输难题。

  经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馆与哈外交部协调,哈萨克斯坦政府决定恢复执飞2月10日和12日的努尔苏丹至北京KC227航班,免费送滞留在哈的中国公民回国,并免费协助运送由中国驻哈使领馆筹措的约10吨医疗物资。

  另悉,哈萨克斯坦日前向中国提供了13.6吨急需医疗物资,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包括100万双医用手套和50多万只口罩。(完)

【责任编辑:胡文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