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英国9位新冠肺炎患者8人病愈出院

2020年02月16日 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抗击新冠肺炎)英国9位新冠肺炎患者8人病愈出院

  中新社伦敦2月15日电 (记者 张平)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15日发布消息,英国9例新冠肺炎患者中8人于当日病愈出院。

  迄今为止,英国已确诊新冠病毒感染患者共有9例,除1人仍在仍在伦敦市中心的圣托马斯医院继续接受医治外,其余8位患者在两次检测结果均呈阴性后,准许离开医院居家隔离。

  英国卫生大臣马特·汉考克(Matt Hancock)强调表示,“在隔离期间,他们只需要最低限度的治疗”。“他们现在都很健康,不会对公众构成任何公共卫生风险。”

  同时,首批从中国武汉回到英国的94人也结束了隔离期,全部离开了英国新冠肺炎定点检测医治中心之一的阿罗威公园医院。

  上周末从中国抵达英国的100余人,仍在英格兰中部城镇弥尔顿凯恩斯的一家酒店内接受隔离观察。

  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战略动态主任基思·威利特教授(Keeith Willett)表示,未来几周可能会有更多的人需要居家隔离,以避免病毒的传播。(完)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