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日本多地再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感染者总数达755人

2020年02月22日 16: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2月22日电 综合日媒报道,日本22日再新增多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北海道政府当天宣布,新确诊8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千叶县政府宣布,包括千叶市立初中的60多岁女性教师在内,新确诊2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熊本县首次确诊3人感染新冠病毒。日本国内报告的感染者总数达到755人。

  千叶县确诊的女教师于19日中午早退并住院,在21日的检测中结果呈阳性,目前仍有发热和咳嗽症状。未确认到其在发病前2周内曾前往海外或与患者接触。

  另一新增病例为家住千叶县的30多岁女性公司职员。她在东京都内的公司上班,没有出现症状。其父亲是21日确诊的60多岁男性警卫。

  另据熊本市政府22日宣布,在该市一同居住的20多岁女护士与其50多岁的公司职员父亲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熊本县政府也宣布一名60多岁男性确诊,据称可能是2月上旬在北海道感染的。这是熊本县首次出现确诊病例。3人均入住县内的医院,目前病情稳定。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