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香港新冠肺炎确诊个案增至115宗

2020年03月09日 21: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抗击新冠肺炎)香港新冠肺炎确诊个案增至115宗

  中新社香港3月9日电 (记者 张晓曦)截至9日16时30分,香港新冠肺炎确诊个案累计共115宗,其中3人死亡,59人康复出院。

  当日下午,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及香港医院管理局就新冠肺炎个案最新情况举行简报会。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传染病处主任张竹君通报,香港9日新增1宗新冠肺炎确诊个案。该个案患者为此前已确诊的第106宗个案患者的司机,为44岁男士,因其曾与雇主(第106宗个案患者)同住,早前已被送入检疫中心。其雇主被确诊后,该司机曾返回香港德辅道西341号家中住一晚,此外并无其他密切接触者。

  张竹君还表示,8日晚香港新增的确诊个案患者(第114宗确诊个案)为一位59岁、居住在元朗的女士,其于本月7日被送至检疫中心,8日确诊后被转往医院治疗。该女士与家人同住,目前家人没有出现病征,其丈夫正在接受检疫。

  据悉,第114宗确诊个案女士曾于1月31日至2月24日期间参加赴印度的旅行团,截至9日16时30分,香港已有5宗新冠肺炎确诊个案与该旅行团有关。

  此外,香港医院管理局总行政经理(质素及标准)刘家献在当日的简报会上表示,目前香港新冠肺炎累计确诊个案中,有3人不幸离世,另有59人康复出院。(完)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