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香港确诊病例增至118宗 到访埃及港人确诊

2020年03月10日 18: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抗击新冠肺炎)香港确诊病例增至118宗 到访埃及港人确诊

  中新社香港3月10日电 (记者 王来仪)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10日通报,香港新增3宗新冠肺炎确诊个案,累计确诊个案增至118宗。

  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传染病处主任张竹君介绍,新增确诊个案中涉及一名59岁男子,他曾与妻子在2月27日至3月7日参加旅行团到埃及旅游。患者返港后出现不适,妻子也出现咳嗽等症状,相信在埃及受到感染的可能性很大。

  另两宗个案与早前印度旅行团群组有关,确诊患者是早前在加拿大温哥华确诊女团友在香港的女儿和外佣,当局初步相信新增个案是由温哥华确诊患者传染。

  张竹君通报,“钻石公主”号邮轮一名确诊新冠肺炎女患者,在日本康复出院后返港,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再呈阳性。患者于3月4日及6日在日本检测新冠病毒呈阴性后出院,7日搭乘航班NH811返港。

  张竹君表示,由于患者本身有长期病患且免疫力低,当局担心她携带病毒时间较长。患者返港复诊时,发现其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香港医院管理局总行政经理刘家献表示,过去24小时香港新增40宗呈报怀疑个案,51名确诊患者仍留医接受治疗,64人已康复出院。(完)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